close
批踢踢笨板有的時會出現火車做過站或搭錯車的笨文章~

然後今天也差一點給我遇到了@@

話說今天因事下了一趟高雄~到了高應大

在高應大要等公車回來時,發現公車實在很難等.....

所以決定招計程車。

到了火車站後是兩點三十八分,本來要買兩點五十分莒光號票,後來突然發現“耶~有兩點四十四分的自強號耶!“

二話不說,買了!

因為只剩下四分鐘,就狂衝到月台。下到了月台,左右各有一列車,我看左邊是自強號,就毫不猶豫的衝進去~

月台已經在廣播說車要開了~

結果剛找到我位置,突然聽見前方有阿桑在問說:啊,既台洗兩點喔砸欸丟嗯丟?(這台是兩點五十的對不對)

“啊!洗啊!“

欸?不是兩點四十四分?

這時候我看向另一列火車......感覺也是自強號.....

這時候撇到了另一輛火車外面的LED告示“自強號 山  松山“......








啊!!!坐錯啦!!!


這時候警示火車開動的鈴已經響了!(可是不是我在的那一輛要開啊~~)

衝啊~~~我衝下這一台自強號,橫跨月台,踏上另一台自強號的階梯......

一秒後,門關了!

嚇死人了....=.=

後來看那一輛自強號到底要去哪裡~

花蓮!

我想我如果沒有搭對車,我就順便去花蓮玩玩了@@

真是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