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不假都沒差啦。

我只是想問說檢調不是常常都在說「偵查不公開」嗎?

怎麼最近很愛跟大家分享資訊啊?

且不論陳水扁是不是發瘋了還是將會有神仙的布局,特偵組檢察官最近的作法我不太能認同。

我不知道某些檢察官這樣做的用意在哪裡。

想紅?

求歷史定位?

要資訊提供費?

想彰顯自己很行,前總統又怎樣?

賭爛扁要抄他順便把他打下十八層地獄?

這樣是可以滿足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來源,可是這樣有任何檢察官、甚至法務人員的公平公正風骨存在嗎?

維護正義?哪來的維護正義?每天提供一點點辦案進度給媒體玩味,這算什麼特偵組?這算什麼國家法務機關?

任何人都有受到公平對待的權利。

就算是恐怖集團,被送上審判台時仍應該給予其尊重,調查證據與行為時也要謹慎行事,我這樣認為。



其實就像陳幸妤講的啦,也可以去查查基本上查不到什麼的連戰、吳伯雄啦。

反正沒有人背叛他們,檢調就什麼都不會知道。

所以現在我想知道是誰背叛了陳水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