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洪秀柱過於注重「政治正確」了。

新年即將到來,總統府幕僚為新上任的總統馬英九印製賀年卡,分送給國內外政要、使節,但卻爆出爭議,原來卡片上有個台灣地圖大辣辣地「橫躺著」。對於此設計,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很不滿意,今(19)日上午質疑要不是馬總統「二百五」,就是嫌選票太多。

其實早在扁政府教育部長杜正勝提出「台灣地圖應該橫著看」的觀點時,立法院就曾針對躺著的台灣地圖有一番爭論,其中,洪秀柱當時就曾公開表示不滿。因此,對於馬總統的賀年卡上發生類似狀況,洪秀柱更是忍不住開砲。

洪秀柱今天上午強調,「這張地圖曾經在立法院引起這麼多的爭議,我們知道怎麼教小孩子看地圖,如果拿這個地圖來看,絕對是不對的!」洪秀柱質疑,「這麼多的題材可以選,我不知道總統府的幕僚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一定要用這張圖?」

洪秀柱強調,「如果馬英九知道,還讓這張賀卡發出來的話,那麼我認為馬英九『真是個二百五』」。洪秀柱不滿地說,「你(馬英九)是嫌你的選票太多了,是不是」?

洪秀柱也強調,若馬總統不知情,就應該好好徹查總統府內是否有「綠諜」。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9/17/1bgv0.html

==========


哪有這種「絕對不對」的事情啊!尤其是看一幅地圖。


歷史課學到,地圖怎麼看都可以,會有不同的解讀是很正常的。


說實在真的要把東方擺在上面有什麼不對啊,就是一幅地圖嘛,我要照以前的北方在上的擺法也可以啊。


不知道洪秀柱的「絕對是不對的」理由在哪裡。

 

不過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不對」的地方是在於這不符合國民黨的政治正確性......

 

因為是杜正勝提出了,當然國民黨會反對這種地圖的擺法。

 

可是洪秀柱似乎忘了七百萬投給馬英九的選票裡面,有三百萬票是憑馬英九的政見或個人魅力,而從來不管國民黨的「政治正確」是怎樣的一個情況。

 

國民黨也沒有那麼大,別過於狂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