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學弟來打排球啦~第一次的練習,有六個人到吧?沒注意去算。

還有一個191CM的僑生,他已經被推進校隊了(笑)

布魯啊,新生盃之後再把他拉進去校隊嘛~~

這樣他就可以參加新生盃啦~(校隊到底能不能參加啊?)

真不知道你這經理是超認真還是超猴急XD


話說回來,其實今年來的......高中都有打過一點點的排球。雖說是一點點,不過我相信絕對不只“一點點“(笑)

我去年也說“一點點,老師稍微教過而已“,呵呵。

大家都愛謙虛。

而且,才一、兩小時,他們接球就有模有樣了(恩......我想從會亂飛到不常亂飛就是很大的進步)

學習力真是一年比一年強~~

不過,因為有些人常打籃球,所以打排球的時候,籃球影子很重。這倒是無可厚非啦~可以改。

僑生基本上因為身高就已經超級高了,然後又打快攻,所以定三米真是輕而易舉的一件事,還有他在MACAU打過三年的校隊@@

他殺球已經是“碰磅“的聲音了(好大聲啊!)

還有一位學弟也是跳超高的(嗚~欺負人家身高不夠啦>.<)。他可以做主砲或快攻,我想都很適任~

不過,不管如何,如果這一次到的人都有留下來打排球
本系排球出現了很多希望(笑)

我還是去舉球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