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新的第一次,創新的300公里,創新的自由營隊,創新的學生會合作。

成大學生會跟政大學生會合辦幹部訓練。




政大這次到台南來,跟成大的同學一起完成營隊任務。

該怎麼說呢?我資歷是倒數小的,所以還是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既是工作人員,又像是學員。

甚至比起某些學員,我可能沒有資格在這一個地方佔位子,忝為工作人員,真是非常幸運......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嘗試,感謝大家的扶持。

我很虛,沒玩過很多營隊,這是第一次總算有參與舉辦營隊的感覺。

上次跟政大的交流沒有去,所以這一次算是第一次跟政大的人見面。

很感謝有政大這一群人的出現,呵呵。作風保守的台南(我!?)比較少有開放的衝擊。

再次把我自己“無所求“已久的心靈給翻了過來......

(所有人都是我的學長姐,就略過稱號了,sorry)

胖子豪,靈活的胖子不是在講假的,活動力真是強,挑問題、抓點超準,碎言碎語也不少,我想帶趴踢的功力完全不輸專業的。

秋君姐,我想不管怎麼樣,你在政大學生會的形象不等於打麻將的形象,哈!

冠希,總覺得你跳的“第一支舞“一直帶有流舞的味道......很有趣

種子,你真不虧是人稱“資料王“的人啊!東西超多的!哪天可以切磋一下,學習XD

吳媽,真的很媽XD  每次看到就有那麼的親切感......

傻文,真的不錯傻XDD  可是又感覺沒有真的傻......裝的嗎?哈哈  每次看到你都洋溢著青春歡樂天真爛漫的氣息,好樂天。

紀賢,超果決, 議題三你處理票數問題幾秒就解決了,我一整個佩服。

詩雅,都沒聽見妳講什麼話耶......真是好文靜的人。

慧如,怪不得政大學生會的成員都愛戴妳,而小乖只會被我們吐槽這樣XD

營隊中的小隊員都還滿樂意發表的,尤其權益討論,發表的花招一堆,真是佩服大家的創意。

剛好議題切中了大家的點,然後有了激烈的討論。壓都壓不太下來。但是很高興能有這種成果。(壓到昌振的時間,真是抱歉)

看著大家把企劃書寫好、把發表會弄出來(我睡死了>.<),也感到與有榮焉。

真的是不知道應該說什麼.....言辭的表達越來越糟糕了~

禮拜五太急了,太慌了,自己掌握的場子自己沒有能夠穩住。又喜歡即時求更正,忘了還在營隊中,沒有到檢討會就在檢討,犯了大忌。

我只希望被我嘮叨的隊員們不要恨我,嫌我雞婆。

吵氣氛虛,帶活動不行,只能這樣雞婆一下。

不過很高興有人來問我說“為什麼你不是我們小隊輔“。

我都跟他們講是抽籤的,雖然實際上是小穎高興講誰就誰。

每一位工作人員都辛苦了,以這麼吃緊的人力,還可以衝出這樣的一個營隊,果然除了我人人都有歷練過,大家真棒,謝謝大家。

希望所有人,包括工作人員、小隊員都有找到感動。

營隊最後,工作人員有哭,小隊員也有人哭,我想從某種層面來說,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