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的,沒有了。

不行,還是不行。

我還是讓掉了......秉持著一直以來的個性。該死的“讓“。

真的哭了,為了一些愚蠢的決定跟愚蠢的服從性.......

我都沒有什麼好求的了,可是事情還是這樣。

非常沮喪、非常灰心,不知道睡一覺之後會不會好一點。

我做不出為了一件事跟別人撕破臉的行為......就現在還不行。

結果就是我往往必須去承擔自己很痛苦的下場。

有那麼的幾分鐘我想乾脆說再見好了,反正負面印象已經太多。

有的時候我真的在懷疑我為什麼不能再強硬一點,每一次都是這樣。

和和氣氣,到最後都感覺被吃定了。

生活能不能有那麼的幾件事情照著我的劇本走一下?讓我快樂一點啊!

想做個樂天知命的人,但是這樣以後會很危險。

可是現在為什麼要這麼的令人痛苦?

痛苦、痛苦、痛苦。悲哀、悲哀、悲哀。

我連證明我自己能力的一個機會都沒有了。

我還能幹嘛。


剛剛好聽到了十月的天空原聲帶。

勇敢追逐1960年代所謂“美國夢--太空“的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不顧一切的衝向前,不惜一切的衝撞環境。

搞三小飛機我只能變成唯唯諾諾、一事無成的一個該死大學生。

不應該怨天尤人,可是我現在真的很不快樂、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