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說學研營不好。

學研營很好,它帶給我很多東西,我很喜歡它。我想要去跑學研營。

是之後的問題......
天殺的一個營隊帶給我這麼高的期望跟心力想要去做什麼事。好好拼一番。

結果半年多過去了,我得到的卻是這種結果。

這到底怎麼造成的。

不能發揮,為什麼就不能發揮。待在這爛位子,什麼都不能發揮。

我不懂得要到處去跑來跑去,然後就可以得到一些機會。

就算我有機會,底下沒有人可以幫我,我能做什麼?

發令的將,手下要有兵。有將可以出謀略,有兵才可以打勝仗。

為什麼我當初要抱著這麼高的希望去做任何事。

期望越高,跌的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