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就是蠢蛋!!
就是不知道怎樣......

煩死啦!為什麼需要有這麼多事!

該死我就是不能過的快樂一點。

想太多變怎樣?變自尋死路!

放著讓他爛又根本做不到!拜託,主動一點,積極一點。

能有別系的人的十分之一心力就好了,拜託!

人家歡樂是練球的歡樂,你們歡樂是嘴泡的歡樂,搞什麼東西啊。

每一次比賽就是會被電死啦!

我怎麼還待的下去我自己也很佩服我自己。我也很佩服老我一屆的。

我現在可不可以說為什麼我當年要練舉球?亙,爛攤子。誰錯了啊?我錯了嗎?

早知如此,我何必練舉球來被操,何必練舉球來讓我自己幾乎每一場都要到?

我喜歡排球啊,可是為什麼現在的景況讓我覺得真是無可救藥?

亙,樓下是草莓族喔,講都講不聽還會吐槽!?虛應一應就又我行我素,搞都搞不清楚自己打得爛是怎麼來的。

對啦,我沒有多強,我不厲害。我真的比不上其他下午在光復打場的人,這是事實。

就幹掉我啊,又不幹掉我,只會嘴泡,一點都看不出有心,為什麼就是只有一個人是有心要練好的。

為什麼有天分的不願意認真練呢?靠著天分,然後一點一滴的被人家趕上?

同樣是大一,難道真的是別人家的家產比較好?

還是因為我們老一輩的你們都看不上眼,所以輕視我們,不聽我們的話?

真的是這樣,那給我走啊!去校隊啊!自己去下午的光復被電啊!這樣就會變強啦!

不用我們在那邊嘰哩呱啦還一點用都沒有。

場上的時候所有教過的動作都忘掉了,場下對打也是一樣!頭腦都在放空!

場上歡樂,一開始對方要發幾球才會給我專心看球,要殺幾球才會給我蹲下來好好接殺球?

場下也歡樂,動作都不對,亂七八糟,亂打一通,還自以為很pro,完全的反應到場上的糟糕情況。

給我全神貫注!!!!全神貫注!!!!動作自己念一念、自己要求!!

老人已經對你們很好了,真的,規矩一年一年的在被破壞,一直往下修。

我真的非常不高興。非常、非常、非常的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