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敗白塔!爽啦!

黃河打敗戴立忍啦!!(黃河超棒,可是戴立忍還是影帝啦~這不用懷疑)

這麼早(18歲)敲金鐘,而且敲下這麼大一個獎,不知會以後怎樣XD
總而言之,侯文詠是今年最大的贏家!!也是最大的大魔王XDD

今年終於可以好好的看完一場頒獎典禮,也是接觸最多的這樣。

社區節目獎頒給中國大體驗,我是比較希望“在台灣的故事“可以得獎= =

三立的台灣地理雜誌系列都做的不錯啊!

只不過迷你劇集的所有入圍獎項幾乎都沒有看過= =

大宗入圍的公視人生劇展系列跟大愛電視台的戲劇都沒有看過......

而原住民題材今年也抓下了迷你劇的男配角跟編劇獎(十歲笛娜的願望,八大)

(馬志翔的女朋友真是菜一道.......我知道名字啦= =)

其他的迷你劇集題材幾乎都是鄉土、社會題材(公視人生劇展系列),或是大愛慈濟題材。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出現類似都會中的迷惘跟空虛,在介於紙醉金迷的高檔生活跟一碗麵一天的中間值的人民的題材。

可能會不敢看人生劇展吧......因為人生是現實的,在我們還沒有接觸到社會的現實面時,人生劇展的題材對我來說真的是遙不可及的一面。因為繼續的待在粉飾太平的學校泡泡裡,就幾乎無法知道社會上真實的一面。所以,社會上的真實面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屬於黑暗面吧。

我們註定不會碰到那些事情嗎?我不知道.......不過我想人生劇展系列我現在會看不下去= =

回到金鐘獎~

今年的頒獎組合有幾組還滿有笑點的,搭配老是會被拿來調侃的悶鍋主持群,整場就顯得頗生氣盎然(利菁坐在旁邊就顯得怪寂寞的,因為攝影機版面都是悶鍋的XD)。馮凱面對悶鍋的起鬨(阿姑親一個!)還冒出一句:阿KEN你是很紅是吧!?XD

加之又請到了一些二十年前的當紅影星作襯,勾起大家的回憶,使得這一次頒獎典禮不會過於冗長乏味。尤其當楊宗緯唱歌的時候,畫面一直帶,通通是影星滿是回味的臉,一整個畫面就很溫馨跟經典這樣。(誰不會唱瀟灑走一回啊~)還有回顧當年的超紅戲碼,像是97%收視率的“史艷文“、70%收視率的“楚留香“、為了保一封信到京城保了256集的“保鏢“、350集的第一代“包公“(是儀銘喔,不是金超群)......等等。

康康跟高凌風帶的“AB咖定義“很好笑,是個很不錯的梗。(納豆是F咖啦XD 阿洪之聲會拿來作梗嗎XD)

蘇逸洪跟吳淡如互相虧一下也是有趣味,誰叫他們兩個都有上社會版過XD。

胡瓜跟陶子兩張嘴互虧沒停過,胡瓜虧陶子亂退通告(陶子:好的工作人員帶你得金鐘,不好的工作人員帶你上壹週刊!),陶子虧胡瓜進去勒戒出來還可以這麼紅(胡瓜:留學啦!是留學!)。還有胡瓜很坦然的說自己摃龜十四次,陶子還加酸說胡瓜的非常男女被我攔胡了XDD。

這兩個綜藝大牌搭在一起的酸度真是超高XD

陶子串通播音師放“不公平“的爆點也非常神來一筆的感覺XD

潘迎紫,我發現我真的看過她,雖然她已經62歲了(天啊!保養的太好了!)她演過的戲我好像也看過一、兩部(大玉兒的那個好像看過,似乎飾演康熙的祖母是嗎......還有一部戲是主題曲印象超深刻,旋律超棒)
她真的保養的太好了......好到爆

戲劇節目部份,危險心靈跟白色巨塔還是大推的兩部強片啊!!大推!大推!大推!

不過好像近年來除了日正當中的張晨光之外,沒有其他的八點檔獲獎了耶......八點檔只為賺取收視率跟金錢,導致製作浮濫化、過於綜藝化真是傷= =

八點檔真是越來越腐化了......哎哎。

入圍的不是偶像劇,就是公視系列跟大愛電視台的戲劇,而且似乎有一些很不錯的演員漸漸的往大愛台發展了,從大愛台可以看到一些幾年前在三台演出八點檔的演員~演出公視跟大愛的戲碼似乎爐火要更純青一些些。

然後就是入圍獎項了~像是游安順、夏靖庭、席曼寧、高慧君等都因此而入圍,可以說是之前的二線出頭天這樣。

最後,有危險心靈得最佳戲劇我就滿意啦,哈哈XDD

黃河上台超害羞的啦!果然是一個十八歲的人,天心姊姊說要親一個的時候他亂不好意思的連連揮手XDD

(張心如跟謝政傑!張心如跟謝政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