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踏遍台灣啦!!!
我真想好好的出去玩一玩,看看台灣各地的景色這樣......

趁還可以到處跑的年紀= =

當然我會很高興如果我可以不是一個人去的話XDDD

天下雜誌的319鄉鎮特輯就讓人很想踏過雜誌上的所有風景名勝、民宿、古蹟

多多拍一些照片、多一些美好的回憶這樣

最好可以沖刷以前的不愉快回憶= =

太久沒有出去玩了,而且每一次出去玩都不能盡興XDD

所謂的盡興是我想要在一個地方待多久都沒問題這樣~

就是因為出社會就沒時間了,所以在大學多多衝出去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