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哥真是無敵啊!

你我皆凡人 生在大海線
終日殺人苦  每天都撈錢

既然不是仙 難免想撈錢
藍綠放兩旁 黑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巴結為阿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消波塊

海岸何其短  肉粽苦苦煉
警察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敢沒有看見 
大海線為了標哥而改變
有了一言九鼎的老顏 
海線真是有了春天!!!!!!!

來自批踢踢尬私拼版asufaruto網友的點播~

標哥喊水會結凍、一句話比整個政府還有力。長年穩做鎮瀾宮董事長,自總統已降、各大黨黨主席,凡逢喜慶宴會、開醮出巡,無不親自與會拜賀或送匾額送厚禮。而標哥的台中消波塊傳說更是台灣經典傳說故事之一。

本次立委選舉單一選區制,台中縣部份分為五選舉區,照傳統劃分是沙鹿 梧棲 清水(海線)應該一起,可是大家喜歡吃湯圓,事前搓阿搓搓阿搓,要吃湯圓的人有湯圓可吃,沙鹿龍井在同一區,梧棲清水大雅另一區。

話說,台中縣是到最後才決定怎麼分的六個縣市之一。根據報導,台中縣最後的劃分版本還是中選會版本,所以有沒有人設法影響中選會的劃分法,我們不知道。


最後,日前內在立法院預計三讀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被無黨聯盟給擋下。修正的內容是說:凡受死刑、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判決尚未確定者,不得登記為候選人。(擴大排黑條款)

一般認為,這是標哥影響力的展現以及他的一大勝利。他本人目前因為有案在身被判十年以上但是尚未確定。

所以,全民相挺標哥選總統啦!這樣可以讓朝野和諧,法案順利通過,讓台灣

成為一個清平、安寧、健康、快樂的國家啦!

標哥動蒜啦!動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