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嘆氣......

這一學期過的太糟糕了,自己的生活步調完全的被打亂


我失去了過我自己的生活的堅持,我開始隨波逐流的去渡過每一天,別人做什麼我總是想要去跟著做,我沒有辦法擺脫掉其他人的影響而做我自己......


所以到後來我幾乎處於精神極度緊張狀態......而且意志非常消沈,墮落了......


這學期辦一個選舉,對於一個大一生來說,這一個歷練很罕有,但是也真的太嚴峻了。面對同是大一生又很強勢的人,同輩沒有辦法讓人信服導致我都不能說什麼卻一直被團隊挑出錯誤然後被罵。為了要鞏固這一個團隊,我真的什麼氣都只能往自己肚裡吞。終於有一次忍不住了,爆發出來,但是招致了更嚴重的後果......完全的讓自己的壓力驟然上升。超級沮喪的......


接著,我真的感覺,我失去了很多朋友.......


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太大而導致了行為產生了偏差還是怎樣,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失去了很多朋友,但最少,我感覺到他們離我越來越遠......我不希望這樣.......


我跟某些人討論過,有的時候也稍微釋懷了,可是有些情況下真的都差點崩潰掉.......不被理會、被忽視、被放淡、跟以前不一樣,想要回到上個學期好像都不行.......


有人跟我說:你就放掉吧,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困惑。


可是我放不下,我還是想要之前的那種情況......。


有的時候我想要躲到一旁大聲的哭一次......但是總是不行。


我覺得我的情緒已經到了臨界點了.......我覺得我現在真的有憂鬱症.......


有誰可以跟我說我錯在哪裡.....為什麼有些同學離我而遠去......


好想哭,真的好想哭。


哭、可以發洩積壓已久的負面情緒。比任何發洩情緒的方法來的又快又直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