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下午,我們做了什麼......(我終於打完了,在去十天上海後-.-)恩恩,首先我們跟著自稱(或有人稱)“綠島紅魔鬼“的阿德拿著行李,騎著車到了民宿。(哎,基本上我是覺得就算服務再好,再怎麼被人推薦,業務量一大的話,真的不能好到哪裡去......)
之後咧,我們到了綠島上的五十元自助吃到飽冰店去吃冰,由我們勞苦功高的李大叔請客(爽~呵呵^^)。
雖說綠島著名之一是海草冰,不過.....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僅僅有淡淡的海草味,要味覺超敏銳才嘗的出......-.-
不過,我們有許多人倒是對旁邊的投籃機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邱阿媽


超級歡樂的小綠(笑)


還有好多人~


可是我們李大叔說他收山了-.-,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

反正他就是沒有下場玩(聳肩)
不過還有單手魔人~~^^



當然,我們女籃的神射手也不能放過啦~


吃完冰之後呢~我們分道揚鑣~
小嫩、小綠、張新杰跟我就準備去繞綠島啦~

首先我們到了石朗,這是綠島三個適合潛水地點的其中之一。
他底下好像有世界第二大單株珊瑚吧,我記得。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退潮退到底的時候,所以海岸的岩石都露出來了~

背後的景就是礁群~~

夕陽~有點亮,不過還可以-.-


有個性的小嫩XD


之後,小綠發現這岸上的珊瑚砂他非常的喜愛(笑),就開始馬上蹲下來翻砂撿貝殼~
接著我們都受到了牽引~也開始撿貝殼了~


在終於說服小綠明天再來揀之後(小綠之後買了瓶子裝!)
我們繼續向下走~
騎著騎著,就看到了“聖人面壁像“(就是很佩服前人的想像力-.-)

(有像喔~~有像喔~~??)這樣是有像到啦,我覺得

還有睡美人跟哈巴狗-.-


這一角度是最好的取景角之一~兩個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下面一張是合照~


然後我們登上了小長城(美其名啦....實際上就是建築在稜線上,約兩百公尺的步道)

(這樣看起來很長,對吧~)(其實真的沒那麼長~)

我們可以看到海參坪(就是岸邊被侵蝕之後,出現高度一深一淺,看起來就像是海參一樣的地形)


我們在小長城的涼亭上照了幾張像


這是從涼亭上向外拍,視野超級廣闊,令人心曠神怡啊!


之後,我們返回到旅館附近,到綠島燈塔的下面一帶去找同學......
晚霞還滿美的說.....


我們在下面玩得不錯快樂~


柳非煙


小脆跟眾人


楊遺憾玩水


小綠在展示他揀貝殼大作戰的戰利品~

這是綠島燈塔


大合照,折騰了超級久~終於照了一張XDD(累死囉~)

呵呵呵,接著就去吃飯啦~~
吃什麼.....我忘了噎....說真的.....-.-
好像是鹿肉炒飯吧....
喔,對,鹿肉呢,可以說是綠島特產的食品。這裡因為有飼養著梅花鹿,所以這鹿肉就堂而皇之的出現在餐桌上。
問口感嗎.....我吃到的是太韌了、太硬了,不是非常的好吃......可能是我不知道哪裡有正宗又好吃的鹿肉吧~~(聳肩)

晚上列~~我們就出發到了大白沙~要去放煙火囉~
不過呢,煙火請找影片,照片不好看(真的~)
ENV98


其實綠島因為沒有光害、天氣又好(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農曆月尾),所以夜晚的星空真的非常非常的漂亮!!躺在海灘上,安安靜靜的享受海風的吹拂,將目光迎向燦爛星空,漫無目的的接收來自天上那閃閃發亮的星光,人生一大享受。

這是曝光約30秒的照片...星光黯淡...呵呵



受限於器材,所以沒有辦法不手震(泣~~)不過這是曝光約兩分鐘的照片,還是不錯看囉(說瞎話)

好啦~看完了星空,玩完了遊戲,我們回到了飯店,開始休息,期待明天囉~~

第一天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