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都只打算將電視台定頻在65~74、18~20之間-.-
其實就是新聞一點都不想看了
糟糕的是,這並不是新鮮事-.-
台灣沒新聞嘛......所以北建銘、南泰安可以風風光光的鬧了一整個半年。當然,還有“每日一爆“、“耍特權“、“亂花錢“......
其實還滿糟糕的,每一家電視台都是這樣,不管是不是真的,只要有一點風聲就馬上大肆宣揚,弄的烏煙瘴氣的,老是讓大家認為台灣一整個很糟。
陳年舊帳也挖出來鬧,幾個年前的事也來揶揄一下,再者,旁邊根本無關緊要的人也扯進去。
阿卿嫂就是一個例子。只因為在特別的家裡打雜,結果一整個被扯入風暴中,真的是何苦~連他的兒子都入鏡,媒體也太窮追猛打了。其實今天看到最不爽的應該是媒體一邊報“阿卿嫂無端捲入風波,現在也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連上便利商店繳電話費都被跟拍“......然後畫面就是“阿卿嫂上便利商店繳電話費“......
真不知道那些記者在窮追一個善良老百姓的時候,是否曾有過良心的發現......
台灣真的是沒新聞了-.-
民主自由的過渡期,到底還要多久?
非得要把所有黑暗面、不為人知面掀出來才叫“公平正義“?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多一點國際新聞,還是我們一定要宅在電腦前看CNN、TIME之類的才可以?
什麼時候每一個新聞台的收視率可以降到0.01,讓他們正視一下這一個問題。
身為第四權的媒體,可以引導、甚至掌握閱聽人的思想,可以監督政府、監督社會,導向正軌。也可以帶動大眾群起而關心某一件事,激起民意,傳達給政府、政黨。
媒體可以做很多好事,可以帶給大家很多知識。
但是現在台灣的媒體呢?
我需要在看新聞的一小時裡:
去關心李泰安、趙建銘十五分鐘嗎?
去關心政黨惡鬥十五分鐘嗎?
去關心哪一家遊樂園的設施有多麼好玩而接受置入性行銷嗎?台灣的遊樂園,不就那幾家,大家都知道-.-

我一定要宅在電腦前,我才可以看到現在世界上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有一些會選新聞的好主播,跟有道德的好記者?

當然,公共電視跟大愛電視的新聞是可以看的。大愛電視報慈濟的成份一定多,不過最少是積極正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