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同學說「中研院有電訪員應徵耶!時薪133起跳,還不錯的感覺」

就去應徵看看。

不知道為甚麼這個電訪員的必備條件是要「講台語」= =

(鄉親啊!這丟洗愛呆玩啦!)

應徵的內容就是直接打電話,試著去跟電話對面的人訪談,問一些問題。

in 台語~

然後就聽到我那被台南人笑的台語不斷的縈繞在我耳邊,面對一個在電話彼端,

明明二十餘歲卻裝成八十歲的中研院員工,把自己知道的台語字彙統統投了進去。

結果又扯到阿扁,在旁邊聽的同學笑到快死掉,害我一直想跟著笑,就卡了幾秒。

我想我不是電訪員的料啊,我不喜歡逼問人家問題,結果那個中研院員工一直不想回答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