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6(我沒有上過私塾、我沒有綁過頭髮、我沒有打過甲午戰爭),1986......

在這個很多人都開始叫我叔叔的年頭,過了22歲生日。

 

受到國文被導彈(不好意思,核彈給會計了)炸過的影響,我突然不想去他們預設要慶祝我的生日要去的KTV。

結果搞得他們大為緊張= =+

說實在,11/13說要不要去唱KTV時我一點都不認為那是要幫我慶祝(揪甘心~),我一直以為只是大家期中考考完要慶祝一下這樣。

直到11/14才想到說可能會有慶祝吧~XD  我真是嚴重的不會注意最簡單的事物(嘆)

感謝大家啦!蠟筆、石家伉儷、陳家伉儷、黃智恆、肥彥、協志、張震、小殷、大頭、大白熊、小安琪、小鑫、劉小丁、河粉、還有在網誌上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拉拉~~

真的很感動,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慶生會,真的!

小殷的唱功又是一個令人驚艷的XD  而且大家都唱的不錯high。

下次要辦二王二后pk了啦!我們班這麼多會唱歌的。

這次有禮物耶!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禮物這樣T_T(就甘心again~)

這是body shop!的白麝香組合這樣。

外包裝


有香水、沐浴乳跟乳液。

以上是蠟筆跟石家伉儷送的!


這是肥彥跟協志送的!是釀酒雜記~

可是也可以當一般日誌用~

很漂亮!


這是桌曆~

我有點捨不得用這兩本,因為這樣我本來買的2009日誌要怎麼辦!?XD

 

謝謝大家!!我會記住的!!

我愛大家XD

 

==================

當然,又老了一歲,我很感謝可以有人這樣幫我慶生。

雖然面貌是看不太出來我已經如此歲數,我回高中跟高三的站在一起,美術老師表示「根本沒有差啊!」

表示我有三年的彈性,但是這就這樣被我揮霍掉了,所以現在的我沒有退路。

我不怎麼想講的原因是我不想被大家當作比較老來看待,因為這樣一來就很可能有隔閡、代溝啥的。

我也不是能夠天天被酸文轟炸的人,畢竟我一年半以來一直處於高壓狀態,現在亦然。

 

我只希望以後我的精神上不要繼續處於高壓狀態,不要過於汲汲營營。

畢竟22歲,學習力、記憶力、敏感度都漸漸的下滑當中,所以要比別人更拼。

我的心智年齡有某些方面是40歲,有的時候卻是12歲,所以能有人會覺得我很怪吧,有的時候很穩重,有的時候卻像小孩子般胡鬧。

我承認我可能到了要去精神科醫師的階段,我想我會試著去找找看。我也想回到以前那種比較沒有龐大精神壓力的心靈。

活的快樂,過的盡興。

 

不過我覺得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