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法盃還有一個半月!!1/18.19在東吳大學!


天啊!!可是我一整個糟糕= =+  各方大仙趕快來救我


還有我們正式成立「財團法人東吳法律系排球隊」!

 

已經一年多沒有比賽的感覺,然後站上去發現我屆數最小,又是舉球員,

一整個快發瘋了。

結果就被學長(下稱神秘學長)噹慘了,雖然最慘的不是我,因為我只有舉一局= =+

然後大家都被罵慘了,因為實在超級糟糕,所有基本動作統統不見,一整個亂七八糟

我打的不是一句糟糕可以形容的啊~想到都會羞慚.....

神秘學長還是打最好的......



自我檢討:

1.徹底沒自信,嚴重慌張。

2.手一直拉不起來。

3.找不到球。

 

4.平時練習放到實戰,打一折。


=======法人=======

小常識:什麼是法人?

最簡單的解釋就是一個向政府機關登記的團體,就算是法人。

像是公司、政黨、社團都是法人的一種。

法人最主要分成公法人跟私法人,公法人就是國家政府機關、私法人是民間團體。

這裡提的是私法人,私法人有財團法人跟社團法人兩種。

財團法人:以金錢募集為基礎的團體,例如慈濟、私立學校、育幼院等。

社團法人:以人員招募為基礎的團體,例如扶輪社、公會、政黨等。

===========以上為小常識==========

為甚麼說是「財團法人東吳法律系排」呢?

因為上一個禮拜開始,因應資金短缺,神秘學長頒布一項革命性(毀滅性XD)的

規則:

任何打場、比賽時發球不過者,每次罰十元。



本來想說:10元而已啊,滿少的,這樣要累積到何時。

然而,僅僅一週,總共就讓隊費進帳500元 = =

所以球隊經理又提出了儲值方案:

一次預先繳交1000元,可以獲得100元優惠,俗稱「買千送百」


實在是太好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