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第四屆學研營耶~好快樂,好惆悵參加營隊是快樂的,營隊中想到的是惆悵的。

學研營是辦給社團、系會領導人作為培養新一代領導人的一個營隊。首先,我很高興我可以參加,呵呵。

在這四天的營隊中,接觸到了許多人事物,包括一些社團的社長,還有系會長。我在的這一個小隊中,基本上都是系會會長。講實在的,能夠當系會會長,親和力一定強,再者就是任勞任怨,願意做很多事(這是台灣勞工朋友嗎XD)。
所以,同隊的系會長,都是這種型啊~~哈!
他們人都很好,超適合做朋友的!^^
謝天謝地,這一次的包裝並沒有百分之百的投射到營隊內容,不然就要演戲演到爆啦XD(主題:電影製片廠@@)

其實,如同上次寫的幹訓營,這一次的衝擊依舊是很大。
這一次的新體驗就是在玩pa遊戲的時候。pa是什麼,我沒有辦法解釋,但是他有很多種遊戲方法,目的是要認識自我、創造自我新體驗。
這一次玩的PA題目,在另一篇文章將會列出,大家可以試著去想想看。而,跟所有人在討論的時候,又是一番新的體驗!
所以有關於這個,之後再提。
另一個,是三會你我他。三會,就是學生會、社聯會、系聯會。這一個活動中,討論到很多三個會不一樣的地方。然後,三位主講人、很多提問的問題,我現我都知道@@。好像知道太多,也不好-.-
最後,就是角色扮演。這一個對我的衝擊最大吧.......

因為我講的太爛了,被削了一頓-.-

結果,一整個啟發我的惆悵,哈。

我學的東西,根本不夠多。我開始一整個擔心,不進步就是退步這一句話。這一年,是我學了非常多東西的一年,現在,我要去把我所學的東西丟給下面的人,但是我擔心我自己不能夠再像這一年有多長足的進展,有一種進入高原期的感覺。
尤其,好多學長姐都變成大四的老人了。
我希望不要......

我一直覺得我實在是太虛了......實在是沒有什麼底子去承擔接下來的責任。每一個人都很強、我呢?
我想要多看看每一個人做事的方法、處事的態度。
我想要多看看任何一個強人對事情的想法、執行與建議。
我想要盡量的向下一代多多傳輸理念、遠景、夢想。
我想要盡量的使學弟妹能保有對於學生組織的熱情,並進而將其散發出去。
我想要使我能接觸到的學弟妹在一年之後是快樂的。

我希望,“我想要“可以變成“我相信、我可以“。

我希望我有一天可以站在那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