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無常,自有天命。
同班八年的人,就這樣走了。

霎時間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剛開始以大聲的語調跟人說話,試圖掩飾自己的震懾。

有多少人能夠很容易的接受這個意外。

小學二年級就同班了,一直到國中-.-

據記憶是因為你小四時爬竿速度太快,而開始被叫猴子(笑)

我現在又記得了你小六時突發的狠狠地一拳打向我的腰,結果我痛倒在地(真是痛-.-)。之後沒幾天,又再度的打一次(肚子),結果我一忍下來不哭之後(我好像以前很愛哭-.-),往後四年都沒有再落淚過(哈哈,好冷血)

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犯了啥大錯> <

哎,我想你是唯一一個願意跟我吵架的XD,在言論意識上。

不管是什麼議題,雖然到最後我每次都被你掛掉,哈。

我只記得國中時候有一陣子跟你吵的很快樂,還好......後來沒有了,不然我一定被掛的更慘......(演辯社社長不好惹-.-)

之後每一次看到你,你都說“下次找時間,要好好聊“。

結果每一次都沒有聊成,然後......

沒有下一次了。


我一直到最後,在瞻仰的時候才真正的看到你,我一直試圖認為那只是正在睡覺(笑),然後裝一副我自己認為的無所謂樣。

等到台大的合唱團唱歌的時候,一陣陣的悲潮湧來......

悲傷再高,
嚴重過於理性的淺意識卻像是無窮高的水壩一樣擋著。完全無處發洩。

想大叫,不行;想大哭,不行。

聽合唱團,幾次要好好的崩潰一下,全身就起雞皮疙瘩......然後全身顫抖一下,就沒事了。

到向遺像鞠躬敬禮時,看到照片,鞠躬的同時,眼淚終於無情的滴落......

完全的出現那種“就此別過,分道揚鑣,永不再見“的感覺。



不過,感謝囉。感謝有你。

下輩子一定要繼續的好活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