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預算、整理決算是一件很累的事,可是又很好玩。

話說一學期近百萬預算,看起來很爽(不過都不是自己錢-.-)。

每一次議會要審預算的時候就要為各部門講講話,力求預算不要被刪,唇槍舌戰這樣.......

可是我發現我還是沒有辦法把我心虛的事情硬是講成理所當然,大概是良心還在吧XD

不過我希望許多議員可以多多講一點話,不要只有老人跟議長在講話(XP,您老是資格老:P)

要不然一整個開會就很沈悶啦~就這樣聽著一條條數字這樣飛過去,然後“有沒有問題“,“沒有“.......“好,我們來投票......“

辯論可以訓練腦袋啊~腦袋越來越笨了-.-


決算比預算還要累.......決算要把所有的花費收據整理整理,然後做歸類,還要注意有沒有超出預算。

百萬元的決算就很恐怖了......又是一堆數字來數字去的......

哎哎......真是佩服行政院審計部這樣.....兆元的預算耶.....比小小的百萬多了萬倍,嘖嘖。

而且每次都愛拖在議會要開會的前幾個小時才弄好,真是懶到極點.......

所以這時候就會很火大,情緒不好。

可是一弄完就會覺得“耶~這一本決算是我弄的耶~“,就很高興。

心情差真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