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只剩下十五天。

但是...
有人說拜拜了...

這個一直在鼓吹我辭了吧的人,自己先辭掉了。

因為一個極具有個人意義的理由。

嚷著說要辭職的我,卻一直都沒有動作。就這樣的忍受到了現在,以後也應該是這樣吧...

不快樂的一年,真的。

很感到不捨。一個本來應該超愛天馬行空、超有創意的人......

還滿喜歡他的@@

感傷起來了。少有一個人的離開會讓我這樣,哈!

哎,我自己也一樣啦......

不是說什麼我有創意....而是這一年似乎真的是白費掉了....

眼看著別人好強好強好強,自己卻陷入了泥淖。

先冒出頭,果然先死。先被重視,不一定是好的。

我不能去這個、那個,令人非常洩氣......

只剩下大三了,要好好的籌劃了。

實在話,課業、閃、學生會、系排、環研營!?、工院盃

我還要充實我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