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很厲害!
不管他辦了哪一個節目,都是穩定不衰,超級佩服他可以在電視圈打滾二十年依舊這麼有活力,這麼有創意。

所製作出的節目依舊可以符合時代潮流跟觀眾口味。

不管是1986年的連環泡,還是2006年的全民大悶鍋,都還是繼續的推動著時代,抓住了觀眾的胃口。

現在爆紅的“超級星光大道“,王偉忠也有參與策劃製作。

按維基百科所述,王偉忠所參與製作過的節目,有名的有:

1986年的連環泡(華視,1994年停播)
1996年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視,還在播出)
2002年的2100全民亂講(TVBS),後移至中天成為全民大悶鍋,使用原本連環泡的班底,如郭子乾、九孔、宏都拉斯、邰智源.......等。
2004年的住左邊住右邊(公視,第三季移至三立都會台)幸福社區。
2004年的康熙來了。
2005年的黑澀會、棒棒堂。原始構想應該是來自我猜的其中一單元。
2005年的國光幫幫忙。
2007年的超級星光大道。

上面的節目都是有一些好口碑的,也一直都有穩定的收視。

當然,這些節目也都是有許多的人參與製作,如詹仁雄,非常有名。

王偉忠所製作的節目也捧紅(或再創高峰)了一堆藝人,像是連環泡的張小燕、胡瓜、曹啟泰、方芳、彭恰恰、許效舜......

連環泡裡原本只演戲的藝人
(偉忠幫),在悶鍋裡正式躍上一線。

腦中總有源源不斷的點子,然後創意點子總是亙古雋永,可以一用再用。

真厲害。

可以參考:
維基百科  王偉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