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變成極度神經緊繃,焦慮過頭,然後事情沒有一件做好。

就算是在閒閒的時候也一直在想說還有什麼事還沒有做......

嚴重神經性焦慮......-.-

一直的不想講什麼事,因為沒有什麼理由,就是感覺。

而這一個世界上,每一次的問題都需要理由。

有一本書上說,很多人拋給你問題時,常常都只是想要有一個人可以聽聽抱怨,吐個苦水而已。

完全不用給什麼建議,因為他就只是想吐苦水而已。

現在腦中已經完全沒有墨水了,連半把刷子都拿不出來,更別談什麼規劃跟願景。

與其說是願景,其實應該是怨景吧-.-

好想拋下所有的事情走人啊!我為什麼要這樣的把自己搾乾呢?

我真的快要自己把自己搾乾了-.-

我要開始拒絕,拒絕訂單,拒絕要求。

我想我不要做應聲筒、不要做代工廠、不要做製造廠。

現階段我不要做我不喜歡的事。

崇高的遠景?遠大的理想?

狗屁。

我自己做的我自己高興就好。每一次在幫別人無償墊檔做事當好人,這種爛事情,夠了。

我要去做我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而且不想要再悲觀的以某些不想做的事換取想做的事。

已經接了但我不想做的咧?

就變心境吧-.-  要接受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