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虛偽......這一篇標題已經躺在我的草稿夾裡不知幾年幾月了
就連當初為什麼要寫這一篇、哪裡引用來的標題句,我壓跟都忘了XD

那麼,為什麼還要貼呢?
我想,這一個標題所帶來的是現代社會的一個小小的問題。
在自己是以真誠的言語、真誠的心思去面對別人的時候,別人也會以同等態度回報嗎?

顯而易見的,當然不可能。商場上爾虞我詐,誰管你是用“最真誠的態度“去面對人(當然,客戶除外)。今天跟你說“我絕對不會吃下某某公司“,明天就出現“甲公司以五十七億併購某某公司“。

政治上就更不必說了。打太極,每一個政客都會。諸如“我們會回去好好研究“、“謝謝指教“、“喔~這個問題不是單一部會可以解決的“......

扯一下謝政傑XD(我是沒有看過原著啦......)
很 真誠的對人、很勇敢的鬧了一場小抗爭。抗爭中所懷抱的理想、所堅持的理念,無非都是現在我們所接觸到的問題。崇高的理想,遠大的目標一一的念給了教育部 長,但是,最後那些建言紙張被棄置在一旁,而抗爭也不免俗的消逝在警察驅趕、歷史長河之中。除了謝政傑自己的事被簡單的處理了,其他,完全沒有動。

喔,我想打到這裡,我大概想起了我為什麼要打這一篇@@
我有一陣子突然覺得跟別人應對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
必須要把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避免造成問題。
但是,我發現我很容易將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
我自己有強烈的感覺......不過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
我還涉世未深吧(才大學生)
疑心病太重,所以常常認為人心是險惡的......
好糟啊>.<

很想歡樂的去過生活,但是總是有一些問題揮之不去。

擔心本篇標題句,就是一個。

常會為此暗自傷神......(當然還有其他原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