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慰獎也有666台幣(十英鎊)耶!

英國物價真是高......


ETtoday  2007/09/18 15:21 賴廷奇  編譯

英國皇室是世界上最有錢的皇室之一,而伊麗莎白女王更是擁有高達新台幣119億的身價,不過她卻參加了小規模的抽獎,而且還真的中了獎,獎品是價值大約新台幣6百多元的肥皂,剛開始工作人員還以為是有人在惡作劇,沒想到仔細一查,這摸彩券真的是女王寄來的。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日前參加了一所小學舉辦的抽獎活動,並且贏得了價值大約新台幣666元的沐浴乳和兩塊肥皂。當工作人員抽出摸彩券並且發現上面寫著英國女王白金漢宮時,大家都傻眼了,甚至有人以為是惡作劇。


女王的舉動讓大家一頭霧水,在全球最富裕皇室排行榜上英國皇室排名十一,伊麗莎白女王的身價高達新台幣119億,而女王的大筆財產幾乎都來自於已故的英國皇 太后,並且不必支付任何的遺產稅,當時引發了不少爭議,而如此多金的伊麗莎白女王已經家財萬貫,為什麼還要參加小小的抽獎呢?


原來白金漢宮裡頭有一位侍臣,他的子女在該小學就讀,女王聽見這位侍臣在向其他同事販賣摸彩券,女王認為抽獎是募款的好方式,於是出自於好心向他購買,也相當幸運地中獎了,而白金漢宮也表示,女王相當期待收到獎品。

女王佛心來的,願意出資贊助學校

這應該是女王第一次中獎吧XDD

不過女王身上會有帶錢??還是旁邊會有人馬上拿出錢啊?

或者是女王拔下項鍊上的珍珠,說:我現在沒有錢,這珍珠給你換幾張抽獎券XD

另外,侍臣在賣獎券被女王看到不會覺得尷尬喔.....上班時間還在做別的事情@@

雖然是善心公益來著~

原文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18/17/krb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