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呵呵呵呵,暑假了,開始狂看日劇XDDD

夏季檔是其一,聽說My Boss My Hero還不錯笑,來看看。

呵呵,緯來在播花樣少年少女,斗真最高XDDD

來講講Cold Blue 跟 怪物家長,其他之後再說。
Cold Blue

山下智久要跟所有新生代女星合作過了我想。差誰啊?上野樹里?

恩,這是在說「直昇機醫療救援團隊」的故事,英文可以寫作「Doctor Heli」

(日本英文,管他的XD)

這是一個醫療類型的新題材,佈景還滿有科技感的XD
應該每一集都會出現直昇機吧

山下這一次演一個應該是冷酷(冷血)可是技術高超、知識豐富、個性果決的人,
讓帶領實習生的黑田醫生驚艷。第一集他的話講很少,而且不喜歡跟人打交道。

新垣演一個大教授的女兒,一樣是知識豐富,反應迅速,缺點卻是她富有感情,
導致臨場抗壓性不足,以至於在出任務時慌了手腳。

戶田演一個算是熱情的人吧,一樣的夢想著趕快登上直昇機,沒想到地面實習就出了
錯誤被冷凍,不過她很快就接受現況並且持續努力這樣。

淺利陽介演一個迷糊但是也很熱情的人,感覺上他是來交朋友的,我覺得他去精神科
幫有心理障礙的病患比較實在。

還有一些認識的演員。

勝村正信飾演話多,記憶力強的森本醫生,是帶領四位實習生認識整個急救中心的人,
看他連珠砲般的講話就知道急救中心不是人待的XDD

柳葉敏郎飾演技術高強、果決而且討厭年輕人的黑田醫生,他認為直昇機救援醫生的
標準非常高,所以對於實習生總是不屑一顧,直到藍澤(山下)的出現這樣。

某種程度上藍澤的設定跟黑田非常像,都是技術好,反應快,重點是臨場抗壓性都足夠
應付直昇機救援的緊迫性。

柳葉敏郎看起來跟大搜查線裡的梳油頭室井差超多,一整個老了,要是拍大搜3的話
他要怎麼演啊XD

新垣結衣竟然沒有比山下智久高耶!我還以為已經她高過山下了XDD


怪物家長 Monster Parent

米倉涼子主演,共演的還有佐佐木藏之介、草刈正雄、溫水洋一、角野卓造等。

看過第一集之後其實我不想推這一部日劇= =

太糟糕的劇情了,雖然說是要凸顯日本家長的不合理要求,可是也太不合理了吧!

第一集主要的那位家長從「遠足時我家女兒照片只有出現兩次,可是其他人都五六次」

這一點開始攻擊老師,然後提出一堆亂七八糟的「證明」來讓校長撤換老師。

看的真的很讓人想搧那位媽媽一巴掌。而高村(米倉)就是來解決校方跟家長間的爭端。

看了第二集的雷之後就更不想看了,因為理由更糟糕。

我覺得最後就是看「米倉好身材時裝秀」還有「米倉佐佐木拌嘴時間」這樣。

還有想看的就是「魔王」,因為有很多人推。

「樂透中了三億兩千萬的男人」,因為是喜劇。

「太陽與海的教室」,因為是月九大製作(但其實我並不怎麼喜歡青島刑警= =)

「Tomorrow」,可是我會哭死吧= =

「少年刑警」,輕鬆刑事劇,還有嚴重可愛的小池徹平。

「33分偵探」,很多人說堂本剛的演技很好,還有一集只有33分鐘XD

說到日劇,最近暑假檔緯來狂掃日劇,交響SP、花樣、小螢的青春、柯南SP真人版,

還有據說偵探加利略也會上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