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松田翔太演的德川家茂登場了。

雖然是找了已經很年輕的松田翔太,問題是德川家茂登大位時只有12歲啊!


結果根本都是23歲的宮崎葵與松田竟然演起了母子......(歷史上他們差十歲)

哪有12歲身高就可以180,太誇張了。

每次看到他們兩個在那邊用深情款款的眼神對看時,一整個覺得乾脆篤姬直接嫁下去算了XDD

12歲的家茂小正太找神木隆之介演也不錯啊,看松田翔太裝年輕的言行舉止超像在把大禦台篤姬媽媽。

第32集,發動「安政大獄」的井伊大老要領便當了,就是著名的「櫻田門外之變」。

由水戶藩的武士發動攻擊,在櫻田門外刺殺井伊直弼。井伊一死,幕府實力遭受重傷,由水戶、薩摩為主的維新派正式浮上檯面,日本維新、德川家內戰開打,也間接導致德川家茂過勞而患上風濕病早死,也使得不想接將軍的德川慶喜接下將軍位,讓德川幕府崩潰。

33集,頂著爆笑頭的和宮(堀北真希)  要登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