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表:

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

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

巨石強森 Dwayne "The Rock" Johnson

亞倫阿金 Alan Arkin

比爾莫瑞 Bill Murray(客串)

似乎是重現六零年代的影集的電影吧?嘲諷情報員的搞笑片。

就一部電影來說,他其實很鬆散不緊湊,劇情也滿爛的。(很明顯看得出來預算不多XD)

不過就搞笑來說,還滿無腦好笑的XD

搞笑的特務片,主角當然沒有多少帥氣的場景可以使用,而且劇情也不用多想。

而且這一部片有些地方是有其他電影的影子XD

1.像是騎機車,很明顯跟羅馬假期一樣。
2.走在水上,仿效王牌天神。
3.電話亭,跟超人,或是「復仇者」裡的電話亭一樣作用。(我不知道「電話亭」從哪部電影出來的,應該是007的某一部吧?)
(說到復仇者「The Avengers」,雖然是一部爛片,Sean Connery也說那是他最後悔演出的一部片,可是我超喜歡Ralph Fiennes的英國腔,這電影讓我愛上了英國腔XD)
4.安海瑟威跟史提夫卡爾在下水道炸掉地板、通過紅外線跟將計就計差不多。
5.安海瑟威在通風管測試麥克風音量跟不可能的任務一樣。XD
6.最後露屁股一段跟羅賓威廉斯演出的Patch Adams最後一幕一樣。
走在聖彼得堡廣場,也有很多電影用過XD
最好笑的我覺得是「Control」的局長,最後面的橋段他超搶眼的。
還有「CHAOS集團」首腦旁邊的胖子,每一次冒出的話配合氣氛都很好笑。

相較於金凱瑞表情誇張、唱作皆來的演出;亞當山德勒那種天然呆的氣息,認真的表情會讓人家很感動,史提夫卡爾就一整個是冷面笑匠。
表情沒什麼變,故作正經的講出一些令人噴飯的言語,利用表情跟行為的反差讓觀眾大笑。
安海瑟威這一部電影很正經,在襯托史提夫卡爾的搞笑。

比爾莫瑞有客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