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重新整理......

終於有時間開始寫網誌啦!

今天就來講個國際書展吧!

書展  7635.jpg

話說國際書展的書雖然沒有真的多便宜,但是很多家書商聯合展出,所以一次可以買到很多平常不一定買的到的書。

不過錢是燒的非常兇就是XD

這一次沒有去外國書區,因為根本看不懂= =

還第一次進了動漫展,人真的是很多很多很多。(雖然沒有比台北電玩展多......)

書展  7630.jpg

這是票券~我覺得印的很好看。

書展  7632.jpg

這是佐助,曼迪公司的攤位。

第一次進動漫展,完全不知道進大攤位還要排隊......真是鬧笑話

書展  7633.jpg

這是海賊王,Q版

說到海賊王,日本進口週邊商品跟台灣區販售商品差了四十到五十元~

而且台灣區還沒有進到鬼之海域跟布魯克,只有水貨。

海賊真是搶錢搶的太厲害了!

 

書展  7634.jpg

我們這一家!沒想到這也有週邊商品,雖然......很鳥。

國民動畫也是很好笑的啊~花媽的台灣配音大嬸找的恰恰好啊!難得有配音我覺得比日本好的XD

應該就符合台灣鄉土民情吧~

 

書展  7638.jpg

死掉很久很久的獵人。從說好不提261到決戰內心291,螞蟻篇還沒爛完,富奸不知拖稿到何年。

書展  7637.jpg

Keroro。

坦白講我沒有看過@@

書展  7636.jpg

今天有名人簽書會,是呂秀蓮。

可惜她的三本書我都沒有想看的意思,不過後來想想應該買本重審美麗島的,了解他們那一代的想法跟作為。

看完書展,看到GODIVA有巧克力冰沙,發狠了買一杯喝。

好好喝T_T

書展  7631.jpg

要趁還在冰的時候趕快喝,要不然會太膩。

所以書展我好像燒了幾個千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