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真的有人看了會流到一公升吧......大概真的會有人看了整部之後會流了一公升眼淚吧。
之前非常抗拒看這一部日劇,很簡單,因為大家都說他太催淚了。
大家都哭成這樣,我很擔心我會怎樣(笑)
第一次看末代武士的時候,最後四十分鐘根本泣不成聲。(這不是誇飾啊!)
所以我很懷疑我真的看了之後會不會整個崩潰。
不過,在一個月前室友有意無意開始放一公升的眼淚時,還是把我拉進去看了-.-

哎.....還好只看8~11,但是也因為8~11,果不其然,哭了XD
音樂真是撼動人心啊~~我現在越來越會受音樂的影響了......
而且還是淚流滿面......
但是,為什麼其他室友都沒怎樣?哎......

不過一公升的眼淚真的不錯看,每一集都會有催淚點(笑)。
而且可以發現人性的光輝可以完全的影響到周遭的人....如果他拍的是差不多真的的話(我怎知他改編多少?)
主角的強烈求生意志還滿.......令人驚訝的吧-.-

我在那邊大嘆忙到炸,應該要慶幸自己可以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