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環盃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了......第一次參加這種盃賽,但是呢,好像沒有很雀躍的感覺......
上場比賽的時候,自覺有比較拼一點,但是跟平常......
有何不一樣呢?

大家都說要拼要拼,但是為什麼就覺得自己根本拼不起來......
第一天有點懶了.....第二天還是一樣懶。
長久下來的意志力、鬥志都被磨掉了??

高中體適能,測大家最不喜歡的1600M,雖然每年都有進步,但是總覺得跑的一年比一年還要懶。
高一,跑到最後整個人都要虛脫了......
高二,跑到最後整個人只是氣喘吁吁......
高三,跑到最後竟然還能去打排球......
大一,跑到最後.....就“啊,跑完了?“

小環,好啦,大環盃。
比賽的開始,真的懶到一個極限,“我來比賽的嗎?“,自己知道自己在比賽,但是自己卻一點都不怎麼想動。
好不容易熱起來了,我現在發現,要讓我“high“起來,越來越難了。
對中興跟對台大跟對大葉都沒有什麼拼勁。我是一直這麼覺得,有很多球都沒有很積極的去救,姿勢也都很老人......
雖然有幸運的進了八強,又如何呢.......總感覺是賽進的,實際上也算是XD
希望明年的夠重新燃起鬥志.....一定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