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上一次兩點以前睡的時間好像是一週前了。

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是會亂想亂想,而且每個夜晚的「故事」又不盡相同。

「吾日三省吾身」,真痛苦啊,我好像是「吾日百省吾身」。
恩,好久以前就慢慢浮現的意象,只是現在更加的「意圖要」明顯了。

只是如同這幾年來,我依然持續的迷惑當中。

有人可以聽我講講話,是件天大的好事,可是我該對誰、又可以對誰講?

(有誰要自我犧牲報名嗎......我可以審核一下再決定= =)

說實在的,「把握當下,為所當為」這八個字既是一種正面也是一種負面。

正面就是可以驅策自己努力的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負面呢,卻逼你不得不正面迎戰你完全不想碰的困難。

明明就有大敵在前,面前的道路卻不時的有小坑洞在拌你的腳,讓你跌跤、讓你分神。

想要填補那些坑洞,怎麼填也填不完,每填一個根本就是杯水車薪,倒不如大破大立,把路整個挖掉重舖還比較省事一些。

可是大破大立的代價非常高,而且風險也很大。

唉,我怎麼再怎麼寫也是這麼的理性啊......一點情緒化的詞句都沒有。

那天真單純,不知「操」為何物的熱血青年什麼時候可以回來啊!

嘴上講的,跟行為所展現的差距越來越大......



悲哉!清談誤事,窩在此處自我安慰躲避。

惜哉!正事不做,跑來這邊大放厥詞發洩。

可是青年就是最喜歡做這些事。

我斷言我得了「大考完後一定病倒的病」。

季節轉換,沒事;日夜溫差大,沒事;流行性感冒傳染期,沒事;連續十幾天睡不到四小時,沒事......

但是國中基測、兩次學測考完後沒兩天就病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