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囉!我們闖過第一輪了!

以25:19,25:22勝利啦!

不過.......有幾點還是要注意的......

1.今天發球成績不錯,估計總共掉了約七分。但是明天,最好總共不要超過五分!

2.下手接球依然會揮手臂,手臂在要接球的時候,僅僅是略微傾斜的。

3.太緊張容易把球接噴,所以放輕鬆來。然後也不要抓著手去接球!

4.該是你的球,就勇敢的去接。覺得自己可以接的到的話,也勇敢的去接。

5.承上點,但是不要一股腦的跑去接球,而忽略了隊友早已經站好了。

6.今天大家都有練到一點點的殺球,明天如果有用到的可能性的話,就殺吧!

7.明天晚上七點的練球可能會著重於接不好接的球,要有心裡準備。

8.網前球,如果還有一下以上的空間,往後打,一定會有人接應。

9.前排往前殺球了,在他後面的人要跟上去,準備接被攔到的球。

10.第二局的時候,7:1的領先情形下,被趕到7:8。這是一個很不好的情況。13:9的時候,被追到13平:還有24:19時,也是被連趕三分。

所以莫輕敵啊!雖然說不要太緊張,可是也不要太放鬆,像在看電視一樣!

加油啊,明天進八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